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冰冰签售自传掀人潮 捐5万版税给慈善事业

 

CCTV.com  2009年02月25日 1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青岛日报  

  由青岛出版社推出的李冰冰首部自传《李冰冰:十年·映画》,昨天下午在青岛书城举行全国首站宣传。亲临现场的李冰冰引爆了现场粉丝热情,现场气氛爆棚。据悉,李冰冰将昨天签售所得部分捐给慈善事业,此前她已经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了5万的版税。

  这本自传纪录了李冰冰从东北小镇女孩成长为华谊一线明星的历程,李冰冰接受采访时对文字功底和内涵非常自信,“我从1989年写日记,写了20年了,很享受文字创作的乐趣。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出书,只是在2007年的时候发现自己毕业十年了,想写点什么留给自己。开始没想写书,但写着写着就像一本书了。”

  无心写就首部自传

  《李冰冰:十年·映画》从创作到面市历经两年,李冰冰表示,“这是我生命中第一本书。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出书,只是在2007年的时候发现自己毕业十年了,十年十年得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所以我想用这本书跟朋友们分享我十年的成长历程,回顾一个女孩从踏进社会那一天,怎么样面对人生。”

  本周五是李冰冰的生日,对于下一个十年的打算她坦言尚未有规划,“我从来不是一个高瞻远瞩的人,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计划的人,只是一个喜欢面对现实和面对今天的人。从毕业时懵懂的女孩到今天,我积累了一些成长。努力的过程让我有一些收获。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我心中的梦想。”

  众多大腕撰文捧场

  《李冰冰:十年·映画》里,收录了杜琪峰、冯小刚、尹力、成龙等大腕的“推荐信”,冯小刚赞赏李冰冰每年年底都大手笔发红包给工作人员,是个大气的女孩;袁和平称赞李冰冰学武刻苦,天资不俗;成龙则对李冰冰“笨鸟先飞”的口头禅印象深刻。李冰冰表示,“为了写这本书,我给所有合作过的师长打电话,请他们用心表达印象中的我。从别人口中我能更多认识自己,所以我去年出的唱片也叫《自己》。”

  在这本自传中曾经披露李冰冰的第一段暗恋,但具体内容语焉不详。李冰冰不讳言这部自传有写出来但未收录的部分,“我希望大家关注文字多一些,可能关于内容我们有些考量,现有的内容经过一次次整理、浓缩,完整表达了我想要表达的内容。”

  李冰冰目前手头正在拍摄谍战大片《风声》,她对目前的拍摄进度保密,只简单表示跟陈国富、高群书导演合作愉快。昨天的签售活动后,李冰冰赶回天津片场继续拍戏。

冬季达沃斯:全球商界领袖展望2009

行业振兴计划:我们同您一起关注

抢眼新闻

赵本山:10万征春晚剧本

国美后黄光裕时代调查

草根郭德纲 豪车超百万

草根股民:14年赚100倍

为何管不住虚假广告

铁路工:一票难求有猫腻

比我有钱的人真可怜 两会主题有望走强
陈冠希:不雅照案作供 出庭费用惊人 本周股指将再冲2400点
消协提示应返还过期消费卡余额 《社会保险法(草案)》引发关注热潮

房地产业长期规划拟取消"二套房限制"

赖昌星谈加拿大生活 春晚喜欢小沈阳 盖茨第四季度“身家”缩水30亿美元
专家:消费券能解几家愁 今年财政预算赤字 创历史新高
本周821亿市值限售股解禁 巨额财政赤字如何化"危"为"机"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