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司业绩欠佳 道指小幅下跌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专电(记者杨柳)投资者普遍对美国公司的业绩持悲观预期,13目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但能源和医疗板块反弹部分抵消了其不利影响,代表更广泛的标普500指数微涨。

  美国最大铝业生产商美国铝业12日盘后宣布,第四财季公司亏损12亿美元,是6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13日美国铝业股票续写前一交易日的跌势,股价下跌5%。美国铝业是道指30种成分股中首家公布上季财报的公司,其利空财报为新的财报发布期蒙上阴影。

  此外,巴克莱资本的分析师预计,工业巨头通用电气的盈利水平将位于公司预期范围的下线。受此影响,通用电气股价下跌5.6%,工业板块位于跌幅前列。

  当天,宏观层面的消息也令人失望。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单纯依靠财政刺激政策不足以推动美国经济复苏,美国政府还需要帮助金融机构摆脱不良资产。

  但能源股以及医疗板块的反弹为市场提供了支撑,美国国会有望批准政府动用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的第二部分资金也鼓舞了投资者,尾盘时道指跌幅缩小,标普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止跌转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跌25.41点,收于8448.56点,跌幅为0.3%。标准普尔指数涨1.53点,收于871.79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67点,收于1546.46点,涨幅为0.5%。

>>>改革开放30年 中国明星村考察报告

《经济与法》特别节目:2008《执行正在进行》

抢眼新闻

降价:中石油下的套

黄光裕害赌王也进去了

皮海洲:A股的火会烧死你

叶檀:剧痛完了 还有更痛

"HD90"打进北京?

    侯宁成炮灰骗散户
怎能让别国为美国骗子背黑锅? 英国央行大幅降息创最低纪录
樊纲:中国实施零利率 那就完了 郭晶晶原来是个"赌鬼"
美国政府居然先拯救色情业 国际油价创七年最大单日跌幅
惊曝印度版“安然欺诈案” 王石: 房地产税费仍过重
成思危:现在必须说话了 “中国第一豪宅”是谁的
外资又回来了 房价又玄了 三鹿惹祸政府赔不是
今年不逃就没有机会了 这个年头哪找金饭碗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