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总汇
选手介绍

5月7日第七场:谁能争夺总冠军?

选手:邓丹
选手:陈堂
选手:辛礼生

选手:崔挚玺
选手:韩佳男
选手:任文菲
   
留言表
公 告 栏
  如何您有什么高招、绝招不妨在此交流一下,发图片也行。让大家在五一长假期间共同分享一下。        [评论]
~~~~~~~~~~~~~~~~~~~~~~~~~~~~~~~~~~~~~~~~~~~~~~~~
$ 一小土07-04-23  照片1
嘿,大家好!很喜欢你们的主题,全民运动,奥运属于我们!辛苦你们了!石头剪刀布都可以被你们做的那么活跃、灵气,让我们又回到童年。喜欢运动的我希望能够参加你们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动起来,让身边的朋友动起来!
$ 谷敬07-04-22  
你好!我是重庆的男孩!我很喜欢参加你们的节目,希望我能成为你们的一员!
$ 楠楠07-04-21  
我是一名少儿英语培训老师,已经坚持了将近五年晨跑的习惯,健身、打篮球也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我非常希望能参加……

              查看:更多留言
          

文字、图片资料上传:(图片为GIF或JPG格式,每幅大小不超过200k ,最多可上传3张 )

图片上传:

留言:

调查(可多选)
下列民间运动项目你哪些玩得最棒?
空竹
陀螺
街舞

太极拳
滚铁环
打沙包

荡秋千
花式篮球
肚皮舞

拉丁舞
健美操
呼啦圈

印度舞
滑板
滚轴

舞龙
舞狮
踩高跷

扭秧歌
踢毽子
跳绳

乒乓球
羽毛球
飞盘

飞镖
跳皮筋
跳远

投绣球
摔跤
爬杆

跳山羊
射箭
丢手绢

斗鸡
顶瓮竞走
弹玻璃球

俯卧撑
仰卧起坐
引体向上

踢踏舞
探戈
跳房子

双杠
头倒立
抢板凳

悠悠球
踢毽球
跳长绳

蹲下起立
腰鼓
手鼓

老鹰抓小鸡
翻筋斗
扔沙袋

跳竹竿
跳板
打响指

叠罗汉
弹弓
扔拐

跷跷板
攀岩
推手

哑铃
花剑
杠铃

拉车拔河
   
民间运动项目包括:
空竹、陀螺、

空竹、陀螺、街舞、太极拳、滚铁环、打沙包、荡秋千、花式篮球、肚皮舞、拉丁舞、健美操、呼啦圈、印度舞、滑板、滚轴、舞龙、舞狮、踩高跷、扭秧歌、踢毽子、跳绳、乒乓球、羽毛球、飞盘、飞镖、跳皮筋、跳远、投绣球、摔跤、爬杆、跳山羊、射箭、丢手绢、斗鸡、顶瓮竞走、弹玻璃球、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踢踏舞、探戈、跳房子、双杠、头倒立、抢板凳、悠悠球、踢毽球、跳长绳、蹲下起立、腰鼓、手鼓、老鹰抓小鸡、翻筋斗、扔沙袋、跳竹竿、跳板、打响指、叠罗汉、弹弓、扔拐、跷跷板、攀岩、推手、哑铃、花剑、杠铃、拉车拔河

主持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