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富豪们最喜欢到哪买房?东北和山西富豪倾向北京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浙江富豪倾向上海,广东富豪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富豪倾向北京

  1月15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第五次发布《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富豪的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而最大消费是奢侈品。胡润百富连续五年发布此项报告,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今年富豪的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比例从去年的26%上升到34%;股票投资比例从33%下降到18%。调查显示:除了自住房产外,经常使用的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是:浙江富豪倾向上海,广东富豪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富豪倾向北京。

  富豪拥有休闲度假房是新的发展趋势。自然风光、子女教育和海景是选择度假房的三个主要原因。1/3受访富豪享有度假房。温暖如春的三亚是富豪们最青睐的度假房所在地,这也是北京富豪最青睐的度假地方。其次是风景秀美的杭州。浙江富豪还会考虑在欧洲拥有度假房。

  调查显示,纳税仍然被富豪认为是尽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最好方式,其次是环保、慈善捐款、维护职工权益、提高就业率、引领行业等方式。慈善捐款从去年排名第五位上升到第三位。

>>>改革开放30年 中国明星村考察报告

《经济与法》特别节目:2008《执行正在进行》

抢眼新闻

"石化双雄" 是朋友还是对手?

炒股听党的话 没错的!

本硕毕业生起薪严重受挫

"克隆"银行卡 用卡安全令人忧

“啃”下马明哲

         两年赚400亿

中行回应李嘉诚基金减持:正常的市场行为 潘石屹:五环内房价有可能降至8000
只有永远的利益 没有永远的友谊 吴睿鸫:对外来工“卸磨杀驴”
中国CEO的10大生活方式 "宁波敢死队"剑走偏锋
拨备谜局:谁是下个深发展
一个外资投行金领的年底算盘
公司业绩欠佳 道指小幅下跌 伯南克强调“多管齐下”
“两会”花费应向社会公示 粮价与国际接轨是个好主意
任志强要把北京建成"富人城"? 节前A股还有多少戏?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